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挖~GIMEFIVE 也入取了

五月18日(日) 早上10點到下午6點
快來捧場吧~~~



5/18台南國立台灣文學館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

上午10:00~18:00



最右邊是我們耶~~~雙喜耶~~~
點取下面圖片,可放大

7 則留言:

Gemma 提到...

唉!優威ㄚ!~
肆!~偶們兩的背影ㄟ!~~
那這次的創意市集 也是文化中人的人辦的喔?
星期天在去看看妳ㄚ!!~~~

ⓒ GimeFive 提到...

對耶~背影
我都沒注意到....妳好眼力耶
吼~本來要找妳的
可是妳感覺很累很忙...實在開不了口

黑阿
文化中心的人舉辦的
快拿東西出來,我幫妳賣...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阿~姐姐!!
那一天看怎樣在去晃吧~~~~
(肚子很大,看到別嚇一跳ㄋㄟ)

Gemma 提到...

那把我賣出去ㄅ!~~看看有沒有要買
最好可以把我買去國外!~
省一筆旅費!~~哈哈!~~

是阿!忙到昏天暗地!
那天有空在去看看陪陪妳ㄚ
反正妳愛人那ㄇ多
不缺我這個ㄅ

最近我都是缺席的狀態
今天久違露面了一下
發現大家都變造型囉!
可見我們真的好幾個星期沒見了!~~~

ⓒ GimeFive 提到...

就是說阿
ㄝ你說友很多人陪我
這樣就不公平了喔
因為每個人都這麼說...(反正有很多人陪你啦~)
搞到最後 都沒人陪我了
眼淚都要掉下來了...(淚奔)

ⓒ GimeFive 提到...

TO:小步
好阿~~~等妳來唷
肚子很大!
我比較佩服妳願意背負當媽媽的責任
呵~

匿名 提到...

阿~已經過了=..="
我沒去~~ˊˋ
佩服= =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