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週末大採購+小掃除

美妙的假日
我異常的早起 (am 7:40)
飽飽的起床
於是乎
我就外出採購...
在文具店也能消費一千多元(想買的有的還缺貨...)
後面要結帳的小姐
我感覺她有驚訝到...(可能在想我那些看起來不像有那價值吧~哈)
這個假日有一些些想法
一股腦做了一些沒嘗試過的風格
我心中還是好期待
沒買到的 彈力扣
做起來應該超可愛的吧
一定要到手~~~ ==+

買完東西都有一種快感
然後今天真的有點異常
我卯起來大整理
因為希望有更好的工作環境嘛~~~ㄎ
(其實是怕小強來跟我搶地盤...>"<)
但是我整理好久好久...感覺更亂了
哈~翻到好多寶唷
明天要繼續加油~~~




沒有留言: